close

上班的時候,突然跟同事討論到吃到飽

同事就說有一家極鮮火鍋吃到飽

不只有火鍋,還有烤肉,壽司手捲之類的

更有明治冰淇淋,聽到這些我口水就都留下來了

就決定禮拜六去吃了。

 

因為是假日吃,所以價錢是369+1成服務費,所以一個人是406元

極鮮火鍋吃到飽<台南東興店>

 

店外部分我就沒有拍照了,因為我在網路查資料都是看到店外的部分

所以我這次都是店內的照片(畫質極度不好,請見諒)

 

這次佐料區與燒烤區,燒烤區的肉類雖然不多,可是都很好吃

我去夾的時候只剩小雞腿與雞屁股。

極鮮1

很特別的就算是吃素食的人也不用怕跟朋友去吃火鍋吃到飽了

紅魚第一次去吃到飽的火鍋看到素食專櫃的!!!!!!!!!

我媽媽就是吃全素的,讓我覺得也可以帶我媽一起來吃了。

完全不會衝突到阿!!!!!!!!!雖然種類沒有葷的那麼多就是了

極鮮2 

這邊是葷的火鍋料,其實東西還滿多的

也不用可能想夾牛肉,可是牛肉正有人在夾,然後自己夾不到

他是放兩邊都一樣的食材,所以不用去人擠人夾食材

極鮮3

這邊是熟食區,我第一的就是去弄炒飯來吃,聞起來滿香的,可是只有弄一點點

因為是來吃肉吃到飽的,不是吃炒飯阿

極鮮4

我這次來極鮮的原因就是這個啦,壽司手捲吃到飽

也是我第一次見識到的呀,平常時候會有做壽司放在前面的盤子上

可是要吃手捲的話要跟服務員講,她會馬上幫你製作

現做的最新鮮了~~~

極鮮5

剉冰區與水果區,可惜了這邊我沒有來弄,因為我的目標是明治冰淇淋阿~~~~

極鮮6

飲料區,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的景象

現搖的~~有烤茶,紅茶,綠茶,烏梅汁,水果汁,好像還有一種我忘記了XD

旁邊也有茶包與咖啡機跟冰沙可以選擇

可是冰沙當天我去還在製冰中沒有喝到,殘念阿

極鮮7 極鮮8

火鍋吃飽之後就是開始吃冰淇淋了阿~~

人家都說吃甜點的胃是第二個胃

難怪每次吃飽之後想要吃冰淇淋都還可以一直吃

冰淇淋總共放有六種口味

酒釀櫻桃、芒果、香草、咖啡巧克力、起司草莓、草莓

其中我最喜歡吃的就是咖啡巧克力了,根本好吃阿

一連吃了好幾枝,無奈時間到了,不然還想要去吃的說

極鮮9  

吃飽之後就去台南逛街了,吃飽逛逛街消化一下

如果沒有吃過極鮮的朋友們

可以去吃看看喔~~紅魚覺得還不錯

arrow
arrow

    紅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