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外婆生日
所以我回去桃園幫我外婆過生日
幸好早上有西瓜來載我們去做和欣客運
不然我跟我媽就要騎摩托車去做客運了
也要更早起床這樣(冬天很好賴床的 對吧)

和欣客運有電視可以看耶(我是鄉巴佬這樣)
可是只有幾台而已
而且一直重播電影 = =|
最後的吸血鬼?? 應該是這個名稱
不錯看啦

看累了之後
想要睡覺
卻發現................
和欣客運的椅子不好睡耶 = =|

害我有點累又沒辦法睡
我媽也是睡不著
車程大概快4小時左右的說
XD
我就這樣累了 = =|

到了桃園之後
二姨丈開車來載我們去外婆家
趕快休息一下~
幸好二姨丈有開冷氣
因為我在客運上面快熱死了
帶了一件毛衣
想說北部會很冷
結果勒!!!
比南部還要溫暖 = =|
早知道就不要帶毛衣去了
快熱死了

到了外婆家之後
就~~~(一直吃零食)
然後看弟弟玩"大富翁"
就是那種一個盒子
會放骰子跟玩具鈔那種
兩個弟弟在玩大富翁
玩好久 我就在那邊看他們玩
還滿好笑的
兩個弟弟一直坐牢
沒有走到完整的一圈
到中間就坐牢
快笑死了

二阿姨後來幫我剪頭髮
有點痛耶~"~
ㄎㄎ

還有一年一次的吃披薩大會這樣
外婆叫了海鮮披薩送一個素食披薩
海鮮明明就很好吃
邱小弟你是在張什麼
一定要吃夏威夷
如果在我家我就打到你哭不出來 = =|
那麼會張
外婆說你很會挑食
打屁股喔 !!!

晚上去小舅舅家裡睡覺
小舅舅房子好讚喔~~~
看了好舒服好棒
(果然是鄉巴佬)
就連沙發都好讚

晚上我睡沙發~~~
併起來跟一張雙人床一樣大
而且又很舒服~~
只不過大家經過客廳我會醒過來XD
淺眠的人就是這樣
ㄎㄎ

隔天早上
小舅舅還準備早餐給我們吃
我以後也要像小舅舅一樣
(其實現在就很像了,只是我沒有很多錢)

小舅舅對我們好好~~~
很喜歡小舅舅XD

應該說外婆那邊的都對我們好好~~~
都好喜歡
呵呵

中午要去幫外婆慶祝生日
去吃豆麥
不是豆子跟麥子喔
豆麥是一個名子!
還拍了很多照片
我應該看起來很呆啦
哈哈

不知道有沒有被發現我的門牙
XD
下午還有去看外公~
外公生病了~
可是外公還認得我唷~呵呵
下午我們就要回去了
會去之前
小舅舅還帶我們去吃爭鮮迴轉壽司
好好吃喔~
一盤30塊錢
很貴...
我想
我去吃的話
應該會倒吧
一盤30只有2個壽司
要吃飽要花很多錢 真的!!
又花了小舅舅一筆錢
真是的 ˊ0ˋ
謝謝小舅舅
小舅舅很累了
要回去休息囉

5點40分的車
上去之後
還真的沒有什麼電視好看的
到6點
沒想到最後吸血鬼又再重播了
我只好再看一次 
哈哈
回到家都10點左右了
真的好累~~~
不過
開心
想要常常回去這樣
可是沒辦法XD
我還是比較喜歡外婆那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